为我的热爱,尽我的所有。
tag:镇魂/巍澜/澜巍/魔道蓝氏双璧亲情向/德云社/熙华/堂良/九辫儿

 来两个写小说的,或者经常看的和我唠唠。最近写文没灵感了呜呜呜。

想写温柔风的师徒,谁攻谁受不一定,清冷师尊和温柔徒弟,只有在师尊面前会自卑的自我PUA徒弟,温温柔柔的觉得如仙人一样的师尊值得更好的徒弟什么的。

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对方是那种情感。

  没有重生没有系统没有穿越,两个人都清醒而优秀。但往往我们在喜欢的人面前会不受控制的自卑,这是徒弟觉得自己不够好的原因,但是他在其他人面前不会有这种想法。

  师尊属于太上忘情不问俗世太久了,也是第一次做师尊,在某些时候不像别人的师尊一样做的体贴,徒弟又一直觉得师尊就是收他来应付差事,所以徒弟就会觉得师尊不喜欢自己,大多时候就公事公办那种疏离的态度,师尊看徒弟冷淡,就觉得徒弟可能是不喜欢长辈过问太多那种独立性格,更多的时候就不插手,但其实俩人都暗戳戳的关心对方。

  徒弟是那种渴望家庭温暖的,所以想留在师尊身边,但是他俩也有些地方很像,不喜欢处理俗事,师尊养徒弟的时候,是因为掌门答应徒弟出师以后就放师尊走,徒弟留下来继位。师尊不喜欢困在这里,徒弟也不喜欢,但是徒弟一开始就知道只有自己留下,师尊才能走。就一直隐忍不发。

  徒弟一开始以为,他俩就相安无事的等到自己继位之后再也不会相见了,但是师尊对他越来越冷淡,他有时候看着别人家师徒亲密陪伴也会羡慕。其实是因为师尊察觉到了自己有了不该有的心思,做出回避。

  我一直在想,故事就应该这样发展下去,这样两个温柔克制的人,因为永远无法开口沟通,没有人会去戳破表面的平和美好,所以他们就那样错过,遗憾。也许多年以后师尊渐渐会忘记当初内心的波澜,甚至他已经分不清是对徒弟的怜悯还是心动。

  可是我舍不得。

  

 后来不知道怎么的,脑补的时候就上高速了!

评论

© 椰奶【快拍我屁股!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